星期六假日,原本是我貪睡的日子。
老婆清晨6點多時就落紅,自己盥洗好,在那等待。
開始會有不規律的陣痛。
九點多老婆就來叫我去買早餐給她吃。(該不會已經有產兆?)
難掩興奮又緊張的心情出了門。買她指定的烤餅回來(衝快點)。......

陣痛一直持續到下午5點多。從一開始10幾分痛一次…7分…5分…到3-4分
痛的時間越來越長。

下午5點多她想說應該還沒要生。
不然趁張婦產科下午門診還未結束前,去檢查,然後去吃晚餐。
她想吃subway。......

去張醫師那,一檢查...........已經開5指。隨時準備要生,要辦住院
預估2個小時左右就會生出來。不能吃東西。
subway 再見囉...

醫生要我回家拿準備好待產的東西。
一到診所看不到老婆,上了二樓產房撇到她躺在產台上。(真心疼)

等了快半個小時,護士突然叫我扶她下產台
原來回去拿東西的同時,張醫師已經先把羊水袋給弄破。
剛是等羊水流得差不多,才讓她下來。(下來幹嘛??)
讓羊水破,可以縮短產程。(聽說不是很痛???)
下來是要多運動,加速生產過程
才在訝異的同時,陣痛的頻率又更快…到7點後半...
2分鐘痛1次。
看著護士在那吃東西,還邊說等不痛時
有想大便的感覺再告訴她,她再去請醫生來,(真是#!@#$!@#)
直到8點整時,老婆已經受不了(已..經..有..想..大..便..的..感..覺...)
(護士真欠揍。把她扶上產台…叫我扶那知道怎麼扶)
醫上一下來就說一下就會生了....開始教用力的方法。
(張:在陣痛時,要深吸一口氣,敝住,然後像大便一樣用力)
(原來還有鐵環可以借力使力)
(張:快出來了哦,再2下應該就出來了)
(難怪老婆一直在生了之後說,為何張醫生說還2分鐘,然後又說再5分鐘就出來
她2下聽成2分鐘)
老婆:我快虛脫了....
老婆你要加油,醫生說快生了,我們一起努力....(好想哭,老婆妳辛苦了。)
果不其然,醫生說的再2下,真的一下就生了出來(對老婆來說每分每秒都是煎熬)
頭髮好長好黑。(好感動..................老婆妳好偉大,好棒哦,妳辦到了)
2007/10/13 晚上 8點11分 重2900公克。身長48公分。健健康康的小女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