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呀~~真不是我愛說妳
等妳長大我一定要打妳屁股
嚇壞我,總算真正見識啥叫
抱就睡,放就哭的實力

凌晨3:40分開始吃
凌晨4:00分吃完
前兩天不是吃完就又暈睡了嗎?
怎麼今天眼光銳利@$%@#$%(我賣呀~~~)
沒關係之前已經找到抱她的方法了,應該可行。來試試。
抱到凌晨5:30分。總算睡到嘴開開了。恁北明天還要上班也…
看電視看到(度孤),應該可以放回去睡了吧
凌晨5:30分30秒。 (嗯嗯呀呀!#$@#$!@#外加OOXX)
媽呀,妳是有觸感裝置嗎?才幾秒時間。就感應到不對勁。
而且中樞神經傳達指令之快,比老爸我打喷悌還快。
馬上就開始大哭。我哩咧......

開始怎麼抱都不停了....
還讓妳老媽以為我偷打妳或怎樣了咧。
原本堅持我要抱是體讓媽咪,為了給妳母奶喝,都要按表操課
2/3個小時就要起來擠奶水。
卻被老婆訓斥說:「不要堅持,讓她來哄。」(@#$#$@#$!....)
(也知她是好意。不希望我明天上班沒精神,但...)
心想阿醬一句話,我之前抱那一個多小時,不就白做工。
做到流汗,被嫌到流口水.....

壞小孩~~嚇到我就算了,還陷害我,我看我要去收驚一下。
真的挫到。怎麼那麼莫名其妙?

結果:最後就給媽媽帶了。也搞到6點才睡。
睡到7點又起來。
又哄到8點,我起來泡了30CC給她喝。
最後帶著睡眼出門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