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有幫貝貝貼狗皮膏藥~~阿。是治脹氣的小秘方
老婆是說沒啥感覺。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她有狂放屁
昨天回來就沒幫她貼。好了~~
平常外公抱著的時候都會睡著。
我則是一回去就要先補眠。現在半夜跟貝貝博鬥的都是我。總要先儲備戰力。
阿公都會幫帶到12點左右,她睡了就會抱進來。
昨天我感覺睡好久。後來睡夢中聽到阿公叫我的聲音。他說貝貝都不睡
看一下時間已經1點多…
原來阿公被她打敗了。顧到他自己很想睡,只好把她抱進來。
換上我這個戰鬥力6-70的爸爸上場。
好在她真的想睡了。放在我的胸膛上。十來分就想睡了。(終於有一次給面子,願意讓我哄睡)
平常最沒戰力的我~~總算獲得貝貝的認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