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白天打完針,貝貝只哭了個5秒鐘。就又進入夢鄉。
----------
晚上
----------
我一回到家就看到貝貝躺在媽咪的手臂上。跟媽咪兩睡得超熟
(好可愛的母女,真想拿相機照下來。可惜燈光太暗)

看完甜蜜的畫面後。就開始收拾整個家裡。
(昨天去店裡搬回一堆東西)
又打掃完家裡。洗衣服。洗碗。把除濕劑都重新裝填
(家裡還真潮濕)
可能弄得太吵。把老婆給吵醒,8點。吃完晚飯,她就去洗澡。
我則是弄到快9點。被唸來唸去。因為我還要去送蛋糕。
吃完飯。穿好衣服,才準備要出門。小貝貝也醒了。
泡了60cc給她喝。喝得差不多。

在這當中,我們又聊到擠母奶的問題。
起因。擠不出母奶。聽太多意見。覺得不適用....
解決之道。丟掉所有人的建議。請老婆用自己的方式去帶。
前提先讓自己吃飽/睡足。保持心情愉快。再去想辦法讓貝貝吃母奶吧。

我覺得餵母奶的本意是讓貝貝能有媽咪的抗體。但若因為如此讓媽咪
身心俱疲,就失去了意義。本末倒置了。再說醬能有什麼好的抗體呢?
還是先出門去送東西好了。趕緊衝出門去。讓媽媽冷靜一點。
(碎碎念......!@#$!@#$!@#老婆整個不爽指數持續上升中,快閃)

回到家已經十點。發覺時間過得會不會太快了點呀。
前天熱水器的水管漏水,不以為意。剛老婆也洗好澡啦,那應該我也要去洗
沒想到。開始了今晚的惡夢。
我去後面開水。沒想到水已經用噴的。先關掉。再想說再打開。洗快一點就好
沒想到再打開,聽到水管爆烈的聲音。挫塞。
熱水器的水管掛點。我沒得洗啦。只好用克難式洗澡。壓熱水器的水來洗。

媽咪說換下來的衣服要洗。所以乾脆再洗一次。把我外套也洗了。
這是今天的第二次洗衣服。
然後又幫忙煮魚湯。(貝貝媽:我看到大便頭啦....)
啥?
原來媽咪說貝貝要大便了。沒想到5分鐘後媽咪一打開尿布。
疑?
大便怎麼不見。!#@$!@#$@ 啥? 縮回去!#$@@@!@#$@#
貝貝開始狂哭。怎麼會醬,還是頭一遭,看大便要出來又縮回去。
然後突然一根水柱噴了出來,灑水系統發揮效用,全場一陣濕..妹妹尿尿(orz)
想到之前丁講師說的。用棉花棒沾凡士林幫她通一下屁屁,讓她潤滑一下。
看會不會好一點,順利一點。可惜沒啥用處。
(可憐的貝貝,下午才挨兩針。都已經12點要睡,來個秘結,大不出來)
好在媽咪的ㄋㄟㄋㄟ發揮極的效用。在媽咪的安撫之下睡去

我只好去洗床單。跟包巾。今天的第三次。嘿嘿。有認真吧
曬完之後時間已經2點。終於,大的跟小的都已經睡。
家裡有的沒有的都整理差不多。來睏呀.....
待續....

3點被老婆叫醒。去泡了60cc給貝貝喝。很順利的喝完,然後就又睡啦
..............
6點多再一次被叫醒。這回泡了90給妹妹。喝完後想說來換個尿布。
啥米~~~~我看到了久違的 黃金~~~~~~~~~~~~~~~~這回是積了5天才大

這次不曉是因為剛吃飽,還昏昏沈沈想睡覺,竟然不哭也。
嗯嗯也很順利的大出來。一次還大三大坨。再外加一次小噴泉。
這回妳老爸我動作迅速。有給它擋到在尿布裡。
處理完後。整間房間都充滿~~~~嗯嗯~~~~的味道。
想說先拿到樓梯間倒掉吧。
----------------------
身困樓梯間
----------------------
不知為啥現在垃圾筒放那麼裡面。才醬想,一個不小心,
竟把擋在門上的腳給收了進來。(卡)
天呀~~~~~~~~~~
我竟被反鎖在樓梯間裡
(shxx)我還只穿內衣/內褲而已...冷......
好在已經6點多,才5分鐘就聽到外面好像有聲音。
趕緊砸門~~沒啦。敲門請鄰居幫忙開
說了聲謝。趕緊夾著尾巴。躲進門。

結束了昨天一連串、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