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寶貝窩已經10天整。
從剛回去戒奶嘴體重急速下降到2900克。
到昨天回到3600克。
從我抱照哭。到可以抱著睡到嘴開開
(哈....有照片為證........私藏珍照
圖中是媽媽跟貝貝的合影
攝影工作一度因笑場而中斷。
)

這當中最辛苦的就是貝貝媽咪。
要歸功媽咪的盡心盡力。
白天全靠她,2天前貝貝還是不讓我哄睡。
甚至晚上都是媽咪。最最辛苦就是媽咪了。

媽咪妳辛苦了



雖然要人抱著。但至少睡得超熟
靜靜看著熟睡的貝貝。還能她剪指甲。
在心中不自覺的笑了起來。這不就是一種感動?


現在從60增量到90(大約3-4小時不等)
睡覺那一餐會到150(90+60)
凌晨1-3點睡,睡到早上6-8點不等。

這都是這一家三口的進步。
要學習的東西很多。但至少都可以不求人。


勉我,不要信奉 "計較""比較"


國中曾經對自己母親的聾啞覺得丟臉
專科才認清自己接受自己擁有,才值得人家的尊敬
更了解我媽媽比一般正常母親更偉大
到擁有自己的家庭。更了解到

看不起自己的家人,就是看不起自己。


民法一千一百二十八條規定
父親有「去家請求權」、「離家請求權」
也就是對於已成年子女,父親可以請他離家獨立自足

自行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親愛的媽咪與貝貝:
也許無法讓妳們過的豐衣足食。衣著華麗。
但絕對不會讓妳們倆餓到。希望我們能快快樂樂一起成長。
別人的看輕更是一種激勵。有妳們的支持。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
感謝我的家人媽咪與貝貝。


回家10天,下廚實記

一、燉了三次中藥烏骨雞

二、滴了二隻雞。(今天還要再去買材料)
舅媽。我要滴給妳喝的。記得要來呦。

三、熬了三隻鱸魚。
想煮再來買就好。

現殺現煮比較好。市場就在對面。
買青菜回家燙給老婆吃。

今天下班要採買的品項
滴雞湯的 全 雞 * 1隻
燉雞湯的 烏骨雞 * 1隻
燉魚湯的 鱸 魚 * 1隻
花椰菜 * 2人份
菠 菜 * 2人份
紅 菜 * 2人份
地瓜葉 * 2人份
滴雞湯的藥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