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買回安撫奶嘴,第一個晚上使用。凌晨3點左右才睡。
有給她吃奶嘴。發現。下面狀況:
一、有吸的時候,就睡不入眠。
二、一拔沒多久,就開始找奶嘴。

昨天第二天,更慘。搞到早上七點才睡。
先跟老婆說聲抱歉。好意讓我先休息。
也許因凌晨2點。
一來想睡。
二來無力看電視電腦。
三想著明天還要上班。
四太專注要她睡覺這件事
不像前一篇那樣,還能靜靜的看著貝貝熟睡的樣子(實際情況也沒看到,無法熟睡)

貝貝回家滿10天心得記錄

希望媽咪給我兩種選擇。
一、若精神狀況ok。可直接顧貝貝。
二、若精神狀況欠佳。(因為沒有睡午覺的習慣。雖趴著也睡不著)
讓我先洗澡睡個1-2小時,看媽咪的狀況。
有休息個30分鐘都可以改善許多。(不要超過10點)
一來分散我自己的專注情況。能玩能看的東西。
二來能先觀察她當天的狀況。
臨危授命。一下要提升至備戰狀態。還真有點力不從心
真是苦了媽咪跟貝貝。
==========================================
媽咪獨自與貝貝奮戰到凌晨二點。因太累,才交給我。
結果可憐的貝貝就開始不睡啦
也許本身仍排斥安撫奶嘴的關係。
覺得她不睡情況比第一天的嚴重。(實際也是3點變7點)
一、急著要吃奶嘴。因為急,反而不容易吸住奶嘴。一直掉。
二、吸住就一直吸。怎麼搖就是不停的吸。一點也沒熟睡的感覺
(未用奶嘴的前幾天,會哭鬧著要睡。但搖個半個鐘頭就可搞定)
參考前篇10天心得記錄
三、只要奶嘴一掉出來或被我拔掉(想讓她睡熟一點)
馬上開始生氣。全身扭動(跟剛回來一樣,怎樣哄都無法安撫)
一定要塞奶嘴給她,才願意緩和。
然後又開始循環下來。
鬧-->吃不到奶嘴-->一直吸睡不熟-->搖不睡-->掉奶嘴

奮戰到5點,媽咪起來。又過三小時,泡90給她喝。
喝完。仍沒想睡。又是循環的開始(天呀!@#$!@#%)
當中觀察她肚子應該又是脹氣惹的禍。
狂擦脹氣膏。又貼中藥(連2天沒貼)。按摩肚子。做踩腳踏車運動。
才放幾個屁。平常屁味就像空氣一般隨伺在側。這兩天明顯不見。

買奶嘴後改變了啥。(我這兩天晚上的觀察)媽咪說白天也很少給她吃
一、沒貼中藥。
二、少了屁味。
三、明顯脹氣。
四、吃奶量突然大增。
五、吵著要吃東西(奶嘴、配方奶)不睡明顯
六、媽咪塞ㄋㄟㄋㄟ的姿數(不曉得有無變多變少)
七、塞ㄋㄟㄋㄟ的效果(不知有無差別)我覺得應該有。不然媽咪怎會搖不睡。
之前剛回來哭鬧後,她愛上了媽咪的ㄋㄟㄋㄟ。只要塞就有效果呀。
同樣寫在上篇裡的心得。

剛媽咪說貝貝一直呻吟卻又一直睡。
體溫正常。脹氣比較消
懷疑有嚇到,沒安全感。

真的狀況還真多。貝貝加油,媽咪加油。爸爸也會加油。
大家一起努力找到方法克服所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