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近期的飲食,似乎被我們抓到一個大概。
3個小時---- 90cc
over3小時--120cc
晚上12點左右--150cc(沒吃到足。那天就別想一夜好眠到早上)
肯定怎麼哄都哄不睡。


這兩天老媽來這住。超愛抱貝貝。明明會這痛那酸。
硬是要抱。那就讓她抱囉。不過仍盡量挑她剛吃飽。也換尿布後的時間。
才丟給她。
一個想被抱。一個想抱。那就是平衡啦。

================================================
近期顧貝貝,我跟老婆不同的症頭
老婆:
腰酸背痛
蕁麻疹
子宮頸發炎
失眠(老媽的到訪)

我:
牙齦發炎。(火氣大)
睡眠不足。
================================================
老婆真的是辛苦得多。希望。能多給妳補點身子。
才有氣力應付這一老一少。
在想法上面,我們都希望對方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因為互為支撐。在身體允許的範圍。請允許我多做一點。
我不希望妳太累。當然我也會不勉強自己。
讓自己無法承受。我會堅強的當這個家的支柱。
讓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