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控制老媽的血糖,硬是讓她關在我這。
好在有貝貝轉移了老人家的無聊。
加上平常就是瘋狂的電視迷
有電視已經能搞定一半了。

貝貝現在體重4200克。
(臉明顯圓嘟嘟的。抱起來也比較沈)

怕阿嬤抱完會腰酸背痛。腳酸。但她仍要抱。只好給她抱了。
(加註警語。體重稍重,請注意負荷問題)
把貝貝的生理需求搞定(餵飽-換好尿布)
然後哄到半睡或快睡,就給牁嬤啦。
有時阿嬤一看到我跟老婆有事要忙。人就站了過來,要搶著抱了。
也好啦,就讓她老人家享受這三代同堂的天倫樂。
也讓我們兩能喘口氣。喝口水。上個廁所。

好幾回就看到老的抱著小的
一個睡到嘴開開。另一個是頭猛點。
(有圖片為證)

老的也夠搞笑了
看到貝貝睡得熟,抱著就轉身回她房間。一老一少就躺在床上。
她以為小的會就範。哈哈。怎麼可能。
裝有感應雷達的貝貝。馬上就開始哎哎叫了。

晚上11點明明很累、想睡,看到我要餵貝貝,硬是又湊了過來。
我看了好氣又好笑。好吧,那就幫妳橋個好位置,看那眼神已經晃神。
手好像快拿不住奶瓶。
(當然要時時刻刻盯著,要是不小心餵到別的地方就好笑了)
最後剩沒多少,我實在也看不下去了,只好說我來餵,趕老的去睡覺啦

==================================================

貝貝又上演了一回大便消失的把戲

7點多吃完奶。就看到她那特殊表情又出現。(手握拳)
一打開,果真看到大便頭在屁眼。
我去倒個熱水回來。!#$!$@#$!@#$我咧
怎麼不見了。好在這回不像前兩次,不出來就算了,還搞得她哎哎叫。
雖然縮了回去。但她也不吵,還是靜靜的睡著。
真是老天保佑。

後來11點的這餐吃完。在換尿布的同時,就開始真正的大便啦
(下回來照貝貝大便的表情,一定超爆笑,媽咪不要打我)

媽媽還差點措手不及。大了第一條。又來個小的。想說差不多

冷不防。又來個軟的。速度之快(剛換的尿布還是新的不要沾到的話。還能用)
差點沒接到。這時真想幫媽咪拍拍手。妳實在太強了,醬還能給妳接到。

看到了她的金塞。我差點沒掉淚。想說醬可以好好睡到天亮了。
(果然人不能太得意。平常不夜奶的貝貝,前幾天只要這一餐給150cc
就能睡到早上7-8點)
3點半就在咿咿呀呀。吵著要喝奶。
早上7點40就又要喝。
難道下回要泡180cc????
(碎碎念...........待續)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ingchi5
  • 大便魔術可真是太可愛了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