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最幸福? 每天能吃到老婆親手煮的飯菜最幸福。

真的很佩服媽咪。明明也沒看過她下幾次廚。
每一次都讓我直呼神奇。
================================================
昨晚的飯留了一碗多。中午老婆說飯不見了。
老鼠???
真的還好大一隻。
原來是老媽。可能早上太餓。
看我還在睡。所以去找東西吃了(冰箱有饅頭)
早上我還準備了饅頭。又去買豆漿。

================================================
媽咪一直問老媽。老媽一直說沒有。
但家裡也才三個人。不用想也知道兇手是誰。
看媽咪那麼辛苦為我們準備飯菜。老媽應該多聽她的話。
中午只好衝回去一趟。唸了老媽一頓。
跟她說吃沒關係。但是不要人家問。明明有。說沒有。
可能也知道不好意思。還特地去叫媽咪來吃飯。(用行動表示知錯)

================================================
由於老媽的糖尿病。讓媽咪辛苦了。
妳真的是我最大的依靠。
50分真的貴貴哦。讓我多存個幾年呀
再多努力一點。
先賺貝貝的奶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