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剛好是貝貝滿三個月。
一家人在家裡一直昏睡。哈。
我跟貝貝睡早上。媽咪跟貝貝再睡下午。
看了一部電影。(媽咪看到睡著)
可能因為前天玩wii fit 太操勞的關係。(挺有趣的玩意)

心得:超愛笑的。這個月得了小感冒(有黃鼻涕、咳嗽、狂打噴涕)
哭~~~一樣大聲。
愛玩、愛講話、愛啃雞腿......
大便一樣的多。
牛奶增量到150囉。
喝的速度超快。10-15分搞定。不想喝時。也會拖到1個鐘頭以上啦


我選舉當天真是慘。不知是前天吃姑姑嫁孫女的喜酒惹的禍。
還是當天一早喝的黑豆漿。拉個半死。一整天沒吃東西。
一天掉了快2公斤
昨天就沒事了。又開始狂吃,一下體重又補了回來

媽咪今天又燉了一鍋牛肉,看來我又可以吃好幾天。
來廣招一下人手,看是否我說的不準(我說好吃,老婆說不準)

下下星期天,堂妹要帶哥哥、姐姐來看貝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