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要去打。因為下雨沒去。
今天看天氣還可以。應該是不會下雨,所以跟貝貝媽說好
衝了回家。在掛號的時候才看到。死呀。怎會是主任的門診。
果然一掛。啥米75號。...拷~~又太早了。
下回一定要在13:02分的時候才按下去。不然每次都還要取消。
再掛。果然39號 (有比較前面了吧!!疑???怎麼是39.....)
有個主任頭銜就是不一樣。很少掛這後面的。
都已經衝回家了。只好硬著頭皮帶過去打。
======================================================
這一回打兩針。一劑原來的五合一。再加B肝。
遇到一個粗魯的護士。之前小姐都很有耐心的等貝貝準備好
才打。這回。沒等我們分散她注意力。打下去。抽出來好像
還不小心劃到貝貝。打兩針。兩針都哭了一小下。
整個到打完針。時間已經3點過了。
之前兩次,都差不多2點左右我就可以回公司。我反而不喜歡掛主任。
因貝貝媽顧得很好。平時也常上網找資料。每每看到醫生
我們還真不知要問什麼??所以也感覺不出主任有啥特別之處。
反倒覺得她還真是快速的看診呀....
======================================================
在等待的時間,早就到了貝貝要睡覺的時間。
回到家貝貝就是一直睡。一直到晚上我回家還是在睡。
當中起來吃飽後,又吵著去睡。一直到晚上12點。還真沒多久是醒的。
因為之前護士都有提醒。要注意她的體溫。
睡前我特地量了一下。都正常。
時間到也沒多想。兩夫妻倒頭就睡。
=======================================================
凌晨也不知幾點。一直不斷聽到貝貝呻吟。也沒多想,
平時晚上都要起來個一、二次。讓她小玩一下就會睡。
貝貝媽說她發燒。38度。可恨的38度。
比正常體溫高了點。沒給她退燒藥。
裝了點溫開水,讓她喝。看能不能睡一下。體溫自動降下去
兩夫妻忙著哄她睡。就醬一個晚上不知起來多少次。
頭一回。因為打預防針而發燒。
好在我出門前。測她的體溫回復正常。我才安心出門呀。
貝貝跟貝貝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