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發覺要生了,走到診所裡,上了產台先預做檢查,已是凌晨1點的事

做測胎心音的動作,貝媽也無特別明顯的陣痛或宮縮症狀。

大約測了20分,護士也覺得該不會又跟上上星期一樣,只是假性的症狀

可又很奇怪護士說「我先幫媽咪剃....的毛」示意我要先出去

我就乖乖的走出產房,坐了十來分,就看到張醫師走了下來,著手術服

我也不以為意,但這時緊張感陣陣湧來,怪.....明明不是我要生

奇怪,醫生一進去,就也沒出來,我就一直在外面走來走去,一下又10分鐘過去

隱隱約約好像有聽到說已經開7-8公分了

然後就看到護士急急忙忙的衝了出來,去拿拖把

(心裡想該不會要生,醫生又先幫媽咪破羊水---第一胎也是醫生操的刀,破羊水)

小診所(但是醫術非常高明的大醫師)

在外面隱約還是看得到產台上的一舉一動(不過,我想沒多少人願意直接看)

從我出來產房一直到這一刻我一直在等護士來叫我,可是在看完這些動作後

我心想先自己衝進去再說,一進去才知道貝媽已經用力在生產啦

我進去那一刻剛好是她正準備用第二次力量。只見張醫生溫柔的鼓勵她,再一次就生出來了哦

妳很棒,第二次還是沒有出來。貝媽又休息了一次,等待下一次的陣痛..............................

張醫師又接著說,下一次我們就讓BB出來了哦

最後一次的用力,我一直看著貝媽,看她使盡吃奶的力量,這一下特別的用力,也特別的長.........................

那時候我就看到BB的頭,張醫生熟練的幫BB把身體「橋」出來

一拉出來就看到BB脖子上掛了3串....張醫師也第一時間的說「臍繞頸,這很常見,三個會有一個」

同時又很輕鬆的幫BB把臍帶一圈一圈的拿開

(他把BB抓住,一圈一圈的讓臍帶離開BB的脖子....卻讓我第一刻覺得沒什麼,但......真的挺好笑)

事後我們覺得他也太輕鬆了吧....這個動作真的讓我們覺得沒什麼,而且BB哭得超有力。他就是「貝弟」歷時1個半小時--從上產檯到生

有夠感動的那一刻,貝媽全程很清醒的體驗這全部過程,但直覺說沒有像上一胎歷經的過程那麼痛

上產檯前那一刻,生貝貝是痛到超級想趕快卸貨,最後生完一整個攤在產檯完全沒力,連胎盤出來跟縫合好到下產檯都有1小時以上

貝媽還無力到直接先昏睡了一覺

生貝弟我跟她都覺得,啥,醬就要生了哦......

 而且生完約十來分,護士就叫我去扶她回房休息了.......

我只能說貝弟真的很體貼媽咪,跟媽咪以後感情一定會很好,一定很孝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