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愛「比莉」的「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節錄至我與貝媽的對話

只希望能有一天不生氣 說:
 今天的新歌
Allan-非走不可的彎路 說:
 啥新歌??
只希望能有一天不生氣 說:
 比莉的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貝很愛喔
Allan-非走不可的彎路 說:
 是哦
 那來下載一下
 放我手機上
 哈
只希望能有一天不生氣 說:
 只有這一句啊
 不用下載啦
Allan-非走不可的彎路 說:
 是哦
 我還以為是她愛這首歌
只希望能有一天不生氣 說:
 結果一整個早上都在哈哈
 哈不停的


聽到上面這句我已經笑到一整個不行了。貝貝妳是我與媽媽的動力哦。愛妳唷





下面節錄一段歌詞--網路上尋找的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我已經不再是那枯萎的花朵哈哈什麼都不必說我已經決定離開無聊和寂寞哈哈什麼都不必說我已經拋開過去面對自我哈哈什麼都不必說我已經不再是那枯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