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三浩嘉滿三個月,因為忙著賺媽媽的化妝品錢,都沒上來報告近況—媽媽說要花錢心情才會好,才能有更多的奶量給dd喝。
  浩嘉現在約6300克58公分頭圍41公分(大頭)
 
 剛從喜多回家隔天我就感冒—證明在喜多真的過太爽 一感冒就三個星期,然後貝貝也感冒,接著連dd也中獎,連岳父母也無一倖免
就這樣約一個多月都在應付這些額外的索事—昨天我又感冒,回家馬上衝去看病,今天在家休息
(全辦公室五個男生除一個出差沒跟上流行)有感冒的都不戴口罩,都是被我叫去戴,只能說一不對勁應自己先防範最重要了,只怪我太粗心。
   湘雯仍在餵母乳奶,一天仍有7-8次的擠乳,量也一點一滴慢慢的追上dd的奶量,雖未能全母乳,從不到一天1/3的量到現在能供應2/3,量還在持續在增加之中,我相信全母乳指日可待!
 
 在喜多時到現在母乳量的變化,連余姐都說是她自己要來的量,大家一起來努力!老公這時最沒用了
我這老公真的遜色許多,這幾個月實在對不起她,沒能幫忙就算,還找碴! 還有犯了個蠻嚴重的錯沒有多關心她,害得她有點無助,又加上多個貝貝正好動!
勸勉各位爸爸記得多給老婆滿滿的關心與愛
  上星期安排讓她休假半天去弄頭髮,自己揹著dd回蘆洲去給阿嬤看 果然弄得美美的就有好心情!記得另一半有空要給個半天假,自己一個人帶看看看哦! 藉此跟她說聲 謝謝妳,老婆妳辛苦了! 有空幫忙多互相勉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