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老婆要參加推薦禮,要我跟朋友要媽媽/寶寶手冊及身份證資料。
傳真過去,久久沒下文,寫信詢問,說沒收到資料。

0800電話形同虛設、留言沒人理、不留言還直接斷掉電話,一點也沒有站在為消費者服務的立場,虛應的口氣,一付只是要應付你的感覺,能馬上掛電話最好。

我心想,我們是在替妳們公司介紹潛在客戶也,也許妳們不差這2個客人吧。

老婆想說有傳敏感資料,應該問問,好奇客服說可以"專案處理"要補傳資料,傳過去要馬上電話連絡。沒留電話給我,跟誰確認?
上網找到官網,有0800電話(還只服務到下午4點),傳真資料過去,打0800,沒人接,不留言還給我直接掛斷。再打一次,學乖留了言,但沒人理。
隔天我又打一次,一樣再留言。結果一樣沒下文。
再隔天我實在是受不了,直接打金百利的客服,小抱怨了一下,這客服還比較客氣,請我留電話。
隔十來分,一個好奇客服的小姐打來,他說是好奇的總機,口氣不是挺好。

以下簡單還原對話2010/3/26當天剛好星期五
我:為何你們的0800不是沒人接就是留了言沒人回?
好奇:我們只有兩線,留言我這一線沒有看到,另一線我看不到
我:人家重要的資料傳真過去,為何會不見,既然有完整資料,能不能手冊別再要了,畢竟那是重要的個人資料
好奇:她只冷冷的說,公司規定沒辦法。
好奇:你今天能傳嗎?我們只到五點,過了五點我就沒辦法幫你注意。
我:我也是要跟人家再要一次才有資料?今天怎麼給妳?還是妳客服只做今天
我:星期一或二傳過去我會通知妳
我:妳們的0800電話形同虛設,我怎麼電話確認?
好奇:打0800按9
一個很差勁的電話就結束了

3/30號,要了資料,傳真過去,打電話確認
我:請問有收到XXX推薦者補傳的手冊資料嗎?
好奇:沒收到。
我:那能不能麻煩再等一下,沒收到再通知我一聲。
好奇:好,留一下連絡電話。
等到4點多快5點,那小姐打來說沒收到哦。結果又下班了

31號用公司事務機傳,查資料才知沒傳過去
印出來用傳統傳真機傳有通,但一下就斷掉,試好幾次,都不過。
再連絡一次
我:妳們的傳真機一通就斷,一通就斷根本不能傳
好奇:不可能,我們是直接進來就轉成郵件,應該是我的問題。
我:給我個EMAIL我將圖檔附給妳,幫我印出來可以嗎?
好奇:我們客服沒有EMAIL!!
(我中心OS:X的咧這麼大的公司沒有EMAIL?擺明不想幫你)
我:說試了很多遍了,真的傳不過,不然我也不敢麻煩妳。
好奇:不然試試傳統的給妳另一個號碼。
我:也只能這樣,不然呢?

一試就過了,我懷疑是他們傳真機的問題,不知是不是圖檔太大,不接受。
結果沒多久接到老婆電話,好奇說很模糊(為何不直接打給我)要求我們用寄的。

上述種種態度,實在令人火大,一家堂堂的大公司竟然有如此的服務態度,我實在要幫忙歌功頌德一下。
後來我將手冊上傳到免費圖區,寫了MAIL給客服,請他們直接列印圖區上的手冊。
實在是槓上他們的客服,才想要這樣做,果不其然,又回信來說請用寄的,他們不能印。

我實在不能苟同,明明是上網就抓得到的資料,為何說不能印??
總之我真的非常不能認同她們的態度,若客服做到這樣,打死我也不再推薦了,更別說用你們的產品。


下面是幾封客服來的EMAIL
Subject: 好奇寶寶俱樂部
Date: Tue, 23 Mar 2010 10:40:58 +0800

親愛的爸比/媽咪,您好:
經查明後未發現有您的傳真,
有可能是因為傳真模糊不清or無法辨識,造成無法作業。
煩請再次以傳真/來信方式附上:
您的基本資料& 贈品選項,連同被推薦人的基本資料&贈品選項,傳真至:02-2345-8561
(媽媽姓名/身份證字號/電話/手機/贈品寄送地址/寶寶姓名/寶寶生日(預產期)/寶寶性別)

請於傳真後,立即來電確認,以利幫您確認是否收到無誤。


日期2010年4月1日上午9:28
主旨好奇~推薦禮

隱藏詳細資料 9:28 (9 小時前)

親愛的爸比/媽咪,您好:
經與活動小組查明過後得知,我們已請您【補寄~手冊影本】,
請郵寄到: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8號8樓 好奇俱樂部收。

我們也同時查明公司傳真機是完整沒有故障的,此機器為傳真後由電腦自動收信且有記憶功能。此為自動回覆系統,恕無法連結網址印出。


好奇寶寶俱樂部
=====================================
☆最好的給妳最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