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6/2號在新光三越A9一樓CELINE旗艦店買了這個Orlov包,老婆背出去的次數雙手數得出來,星期天整理的時候拿出來整個傻眼
上面一個鈕扣般大的铆釘竟不見?

我覺得這個價格的包,不應該是這樣的品質,希望能得到其應有的合理解釋或者妥善的處理
不過其實最後的結果是令人失望的,當然是一定會做維修,只是我一直看到的是店家的服務如此而已
店裡小姐給我的答案令我噴飯,她說包包要常用,佩件才不會掉,因為台灣比較潮濕
(謎之音:不常用都會掉,那常用的話.........)
店經理今天打給我,還強調三個月內是免費維修,我的case特殊,免費(這是告訴我,是給我的favor?)
若有要買這個品牌的包,建議三思後行,或者多看多比較一下,免得.......
celine1.jpg
celine2.jpg
celin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