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我要丟籃球。

貝媽:我最不喜歡丟籃球。

貝貝:是我要玩呀,我要丟。

貝媽:..........................

貝爸(我):xd.............(狂笑中)

=====================================

(不死心的貝媽)

貝媽:妳的巧虎正在放,快去看。

貝貝:我有在看呀,手仍在劃。

(貝媽:再試一次)

貝媽:巧虎說玩貝跟書要收好

貝貝:要收什麼???

貝媽:收..........收妳的車車呀,去停好。

貝貝:我的車車不是停在那裡嗎!!

貝媽:.............(又敗北)

我:噗...................(死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