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將手中的G9賣了,暫不打算購入相機(其實是很想換,但礙於經費申請不下來.....)

 

今天是惠珊表妹結婚,剛好需要用到相機跟同事借到Canon 550D(XD.....我心中的最愛....目前的)

他買的是黑卡Sandick,而我前幾個月是購入Toshiba 白卡。

 

剛好趁這機會來個PK

手邊有三套軟體,就拿來測試測試

首先先介紹一下Canon 550D 及它的鏡頭18-135mm......(好想要)

550D平行輸入 繁體中文

EFS 18-135 IS

 

 

主角登場-------從左到右依序是Sandisk專用讀卡機--Toshiba 白卡--Sandisk 黑卡

結果:如下

一、FDBENCH

左邊Sandisk黑卡的結果右邊是Toshiba白卡的結果

二、ATTO Disk Benchmark v2.46

左邊Sandisk黑卡的結果右邊是Toshiba白卡的結果

三、FlashMemoryToolkit 1.20

Sandisk黑卡的結果

Toshiba白卡的結果

 

最後結論:

平均讀取速度兩張卡打成平手

平均寫入速度黑卡>白卡

穩定讀寫白卡>黑卡

Toshiba白卡平均讀寫較穩定,但SanDisk寫入速度比較快。

 

個人評論:

本來我只買SanDisk的卡,因為我買了一張MicroSd 8G(Calss 4)的卡,一直想再買,再也買不到(停產)

真的非常的好用,要買SD卡時因SanDisk SD卡價格實在太貴,轉而買Toshiba白卡,但從上述測試來看,我仍偏好Toshiba白卡,穩定度沒話說。

兩張卡都是非常好的卡,經此一測試,我覺得價格上來看,買白卡相對是比較好的選擇~~~當然如果重寫入速度還是推薦黑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