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農曆年前,幫朋友詢價在x森購物網訂了一台GF1紅包。結果廠商竟然沒貨...當中還被廠商掛電話。

總之一堆有的沒有的協調之後就拿到這一台主角GF2W-白色

來個小開箱

外盒--小小一盒,盒子內沒啥質感就不拍啦

內箱裡有的沒有的

主角現身--躺著--機身超輕巧比之前我的G9還要小台

站著

LUMIX--Full HD

立體聲Mic

流線型握把處

轉面照

內閃及開關

電源開關-拍照及超好用iA智慧拍照及攝影鍵,一按即切換至相關功能,550D的攝影切換早晚有一天會把那轉環給搞壞

第二主角--20mm F1.7餅干鏡(等效焦段:40mm)

哈20mm處過曝了xd

Made in Japan

合影

側面來一張

近身一點

最後來個正面照

概略的說一下自己對GF2的評價,用我個人主觀的優缺點來形容

優點:

體積輕巧!是一台非常棒的隨身機,隨時丟在包包帶著走

質感非常的棒,白色超.....漂亮

iA智能拍攝(我自己取的名字)/攝影一鍵切換超方便

觸控螢幕不僅僅是炫,操作手感跟iPhone...不! 比iPhone還要棒,想拍那就按那,一按對焦,還能切換模式為一按對完焦自動拍攝,也可按拍攝鍵

大光圈室內光源情況下好用

 

缺點:沒有缺點.......xd

螢幕解析度差....拍攝出來的畫質在電腦上看比相機螢幕上看好許多...(所以這不算缺點吧...醜一xd)

對焦慢....跟550D比(xd.....不能雞翅比雞腿呀.......再醜一)

沒有握感....就像一台消費相機,因為質感真的超棒。(Sony已不再是唯一做得出美型機的廠商)

 

總結:

手邊有550D跟GF2..在各自領域裡,都走輕巧路線

如果你追求輕巧隨身方便,那GF2無疑完勝,550D再怎輕巧也無法塞在包包裡而不讓人發現

操作上也是GF2親民,女生一定要推薦GF2

用過G9這類單眼相機之後再接觸到GF2,如果是再讓我同時選擇那一定是GF2--G12現在全新一台要1萬8左右,如果是考量價格那我會建議存夠錢再買

類單眼完全沒優勢,至於單眼相機則有其一定領域我倒認為與m4/3是不大相同的

外接閃燈同家的PE-28S接不上去,超緊,害我不敢再推進去

還在等什麼,看完這篇的人還不快去買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