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2_太平洋百貨雙和店_寶_貝_堂_剪髮記_550D

今天安排的行程是先去雙和百貨玩室內溜滑梯後再去剪髮

兩個小朋友看到溜滑梯就不斷往前衝,攔都攔不住,只好快快將他們鞋子脫了,堂堂由於還需要再上個中空的樓梯,只好大人累一點將他抱上去

母子倆的合照

hi-堂堂

遠望-堂堂

姐弟一起玩

我很利害吧--堂堂一直對著對面的阿姨笑,似乎要人家給他拍拍手

我會花式-堂堂

衝呀--堂堂

特寫--堂堂

弟弟有練過哦,叔叔阿姨別亂學哦--堂堂

專注的玩--貝貝

你還在看我嗎?我要出發了--堂堂

特開心--堂堂

扶我一把--堂堂

我來了--堂堂

趴著我最愛--堂堂

玩完就是補充體力時間

母子合照--我自己吃巧克力球--堂堂

 

吃奶酪+巧克力球--貝貝

讓我一口接一口--堂堂

一口接一口......堂堂

補充完體力就帶去剪髮,貝貝去剪的時候,顧堂堂都來不及,還賞了我個黃金,一整個措手不及

剪髮前先討好他的嘴--堂堂

搞怪版成果--貝貝

正常版-貝貝

剪髮中--堂堂

抬頭仰望--堂堂

剛剪完髮在一旁邊吃等待的貝貝

完撫堂堂的事,我來!

成果--堂堂

帶著堂堂去剪髮也不是件易事,總之結束後就趕緊回去休息了

還是吃

剛剪完後的小瓜呆頭留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