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美國同事將他已升級iPad Baseband的3Gs升級...結果驗證不過。

想到自己才成功透過Tiny Umbrella 救回自己不小心掛掉的iPhone4。

那就來個依樣畫葫蘆試試好了。

其實有幾個主要的步驟

(一)、要先讓電腦能抓得到iPhone--他的手機電腦辨別得到..直接省略這步驟

(二)、要能夠回到回覆模式

(三)、回覆之後iTunes要能識別iPhone,並能正常從備份回覆。

 

(一)、要如何讓電腦能識別得到iPhone

(這個步驟其實有點誤打誤撞,並不見得適用每個人的手機,但卻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電腦識別不到...都是白搭)

一、用Greenposi0n/limera1n重新再破解。

二、從電腦上將手機拔離連接線。

三、手機關機(Home + Power按住不放約3-5秒後放開)

四、接回電腦(要花點時間)

這四個步驟跑完,第四個步驟接完沒反應,再跑一次上述步驟。

有其他台電腦,換一台再試試。我後來是在VM的xp重灌iTunes再接上去又跑一次破解成功的。

 

(二)、手機回到回覆模式

電腦成功識別到手機啦,還能同步,i-Funbox也讀得到資料,但就是進不了iPhone。

但至少露了一絲希望

網路上抓Tiny Umbrella的程式回來。

一、先在電腦上裝Java的元件

二、下載Tiny Umbrella(沒Java不能跑)

三、開啟Tiny Umbrella。

  1、如果在左手邊的Connected Devices 有看到你的iPhone。(恭禧你拿到入場券)

  2、點到你的iPhone。然後按Save SHSH。

  3、在General框裡會看到從手機備份出來的SHSH版本如果有你想回覆的iOS版本(有坐位可坐了)

網路上說平常要透過Cydia備份SHSH,但其實我有點搞不清楚我是否有按過備份這個動作,

在Tiny Umbrella裡我按Save SHSH所有iOS我竟然都有備份,是我搞不清楚的地方 

我的SHSH備份裡有

iPhone 4.1 (8B117)

iPhone 4.2.1 (8C148)

iPhone 4.2b3 (8C5115c)

iPhone 4.3.1 (8G4)----這我就確定沒裝過啦

我同事的3Gs無法備份SHSH。不過這部份不重要...並不需要可以SHSH,但如果要降版的話,可能....

建議當你成功回覆後...記得備份一下,以備不時之需。

 

接下來就是重要步驟

(此時手機都還連在電腦上,Tiny Umbrella也都沒關)

準備工作

1、iTunes

2、下載IPSW 下載相應的IPSW別下錯。美版非美版的3Gs是共用的。

3、確認一下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是否有加上74.208.10.249 gs.apple.com

3、默念"阿咪佗佛"十遍。

開始執行步驟

1、開啟iTunes。如果有訊息說設備需更新回覆,那離成功越來越近了

2、按住Shift點回覆,選擇相對應的IPSW.

3、感動的時刻等待著你......手機回覆中....且不會再出現「無法回覆iphone, 發生未知的錯誤xxxx」的訊息。

 

(三)、回覆之後iTunes要能識別iPhone,並能正常從備份回覆。出現10xx的錯誤不用怕

手機成功回覆,但畫面仍然是停留在未開通畫面,且iTunes還一直要我重新回覆,不是成 功了嗎?

一、別急,直接使用RedSn0w_RC11刷機,直接破解iPhone
     (RC12網路流傳說有問題,我沒有去證實,而且有朋友用RC12刷還是覺得耗電)。手機就可以正常開機進入iPhone了

美版的話第四個選項一定要打勾...不然會掛在Installing Active Boundle....

先聲明一下升版上去之後無法降版...blabla...既然都要破了...你當然是按  是(Y)囉

中間會有一個Flashing .....會停留比較久是正常的...(沒截圖,因為一次就成功了...xd沒想到會這幸運)

如果不是鎖機版的話,基本上到這裡就算成功破解了。

二、Unlock

iPhone會自動重開,重開機之後,記得進Cydia-->Search 'ultrasn0w'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