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堂堂媽傳msn給我

我正在施實三天戒奶嘴計劃
我剛就把奶嘴拿去沾醋
結果弟弟嚇到,馬上拿給我
我就說臭臭啊!壞掉了
你吃你吃啊!
可是他現在太想吃了,在裡頭邊哭邊叫媽媽

我又走進去說要不然你吃啊!好臭,他氣死了,說:放
哈!我就說要不然爸爸回來你再和他說奶嘴壞掉了,我安撫了一下,陪他躺了一下,說我要去嗯嗯了,你快點睡
不知等等會不會干願睡著

晚上我有得搞了.....之前貝貝戒奶嘴只哭三天,這小傢伙吃得比姐姐還要緊,預估○一個星期看能不能搞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嘴 堂堂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