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真是忙到一個不行。為了趕公司的程式。硬著頭皮。
好在努力也有成果。終於在上星期順利交差。
貝貝越來越大隻。真是小感動。每天睡覺前都一定要跟她玩一下。
回想剛生出來小小一隻到現在快7個月已經8公斤囉。
這幾天超愛講話。自己可以一直講。而且越講越大聲。
(謎之音:不跟我說話,那我大聲一點。吸引你注意)
今天晚上回來。見到我又開始講。貝貝媽說。今天一整天也沒醬講
看到我才講得很開心。套句電視上講的。頻率對了嗎?哈
今天我試著伸出手。貝貝會很興奮的抖著她的雙手。微微伸向我。
看再過不久。就會要人家抱了哦。
貝貝。爸爸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